【心得分享】Morgan’s三倍薔薇精質皇家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是凝膠狀的(圖二),有淡淡的花香味應該就是薔薇花的味道吧,拍照時試用在手上,手上的紋路在精華液推開後馬上得到撫平(圖三),並呈現吸飽水份的潤澤感。實際試用在臉上,每天二次,為期一週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果凍般的精華液非常好推開,吸收力更是百分百,完全不會黏膩,對於臉上的斑點有加強局部的按摩,竟然可以淡化斑點耶。因為有參加專櫃的護膚活動,所以在我密集使用一個星期之後,熟識我的櫃姐在幫我做臉時,很訝異的說我的皮膚暗沉及缺水的狀況改善好多,我回答說是用了Morgan’s的精華液,她很好奇的追問在哪裡買?價錢多少?我都大方據實以告。原本總是相信專櫃的產品才有好口碑,沒想到Morgan’s卻讓我完全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