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貨運公司將產品寄來時,我兒子好奇的在旁邊圍觀,我說這是要給你試吃的保健食品喔,他高興的跳起來大喊YA!!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由左而右)
◎薇達成長好鈣念-DHA+鈣牛奶糖
◎薇達亮量好晶明黑醋栗脆Q軟糖
◎薇達快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優格口味)


◎薇達成長好鈣念-DHA+鈣牛奶糖
微甜的口感不會讓人感到太膩,剛吃時感覺有點硬(可能天氣太冷了),含在
口中慢慢變軟,一顆軟糖含鈣量是2杯牛奶的鈣量,不用每天把牛奶灌飽肚子
就能攝取足夠的量,軟糖特別添加了DHA及EPA,沒有怪味,小孩很喜歡吃
喔!!


◎薇達亮量好晶明黑醋栗脆Q軟糖
小孩上了小一之後課業增加,不僅學校的功課還有課後的補習,再加上電視電
腦的誘惑,某天孩子跟我說他的眼睛痛痛的,帶到眼科檢查,意外的檢查出視
力不良的情形,醫生交代說孩子小很容易將不良的視力再矯正回來,只要少看
電視少用電腦,再多補充些葉黃素、花青素就好,而薇達亮量好晶明黑醋栗脆
Q軟糖剛好就含有這些照顧眼睛的營養素,希望孩子不要像我一樣變成四眼田
雞。


◎薇達快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優格口味)
軟糖外皮有脆脆的糖衣,含在口中利用溫度融化後裡面是軟軟口感的優格,優
格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我兒子直呼”好好吃喔”而且2顆軟糖內益生菌的量等於
10瓶發酵乳的量,含量真是豐富阿,因為我兒子上呼吸道比較敏感,只要喝
到冰冷的東西就會咳嗽,所以這麼寒冷的冬天實在不想讓他喝養樂多,薇達快
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真是很棒的產品,讓孩子輕輕鬆鬆就能幫助消
化,維持腸道的健康。
原本我兒子每次上大號時都要在馬桶上蹲老久,解出的是硬硬顆粒狀的,在吃
了薇達快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三天後,嗯嗯出來的是軟軟的長條
狀,也順暢很多呢!!
總之就是好吃好吃~~~不斷的出現,連爸爸也加入搶食的行列,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