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的味道屬於花的淡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水狀的質地看似清爽,不過擦起來卻讓人感覺很保溼,
不過一包1.5ml的分量到在化妝棉上好像都被化妝棉吸收了,使勁的拍在臉上,讓化妝水能滲入皮膚基
底,使皮膚吸滿飽飽的水,頓時皮膚險的透亮有光澤,甚至還有點變白---是我的錯覺嗎?再用手摸摸
感覺一下,是滑嫩的觸感,而且不黏手,顯示化妝水能很快的被皮膚完全吸收。剩下的化妝水可不能浪
費,拿來敷在手背,手上明顯的紋路似乎被修補了起來而且較柔嫩有光澤。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系列具有智慧光譜亮透科技,能解決皮膚的黯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哇!!
這真是對我的一大福音,因為斑點和暗沉是我的致命傷,希望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系列能解決
我的心頭之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