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試用包,每組裡共有三小包


一包的分量是0.3ml,設計的剛剛好,一次使用一包,不擔心用不夠或是太少
真是貼心的設計^^


在未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時,臉上的肌膚是比較蠟黃.暗沉而且
膚色不均勻,可怕的是我的顴骨上不知何時冒出了黑斑>.<


在認真使用14天後,我真的沒有偷懶喔,一天兩包,早晚使用,在我拍了第14天後
的相片時,讓我確實大大吃了一驚^.^
臉上的膚色真的白了幾乎有2個色階吧!暗沉.蠟黃也因為美白而消失不見了,更讓
我百分百滿意的是~~黑斑竟然淡化了耶,喔~~~~這真是太神了!!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你真的是愛美女生的救星(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