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用慕斯洗臉

因為一般的洗面乳要搓揉出綿密的泡泡,真的比登天還難

為了方便 為了省事 慕斯是我洗臉的好夥伴

 

瓶子1.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潔顏慕斯 讓我洗後真的驚為天人

原來我以前用的慕斯竟然如此不堪

 

瓶子2.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潔顏慕斯擠出來的泡泡有點淡淡粉紅色

和瓶子真的好搭,泡泡很綿密,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洗後.JPG

看到了吧!洗完之後皮膚真的好透亮

用慕斯洗臉的好處是不會拉扯到肌膚

克蘭詩智慧美白潔顏慕斯的泡泡綿密又細緻

好沖洗 而且好乾淨

最重要的是它洗後真的不會乾澀不會緊繃 真的好水潤

我好愛這樣洗後的感覺

洗臉是保養肌膚的第一個步驟 馬虎不得

我想克蘭詩智慧美白潔顏慕斯已經完全取帶我舊有的洗臉慕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